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个好房子,是对家人的温暖告白 - 凤凰网房产桂林
舒适的生活是一种享受,亦是一种畅快。它温暖着家人,让日子变得幸福而绵长。而时代更迭,买房已经渐渐的不再是人们纯粹的置业消费,在关心房子本身品质的同时,更是在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uili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8-52587926_0.shtml

一个好房子,是对家人的温暖告白

凤凰网房产桂林站
2020-02-18 20:02

  舒适的生活是一种享受,亦是一种畅快。它温暖着家人,让日子变得幸福而绵长。而时代更迭,买房已经渐渐的不再是人们纯粹的置业消费,在关心房子本身品质的同时,更是在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拥有一席健康舒适的家,创造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家庭,是人生进阶之后给予家人与自己的最好犒赏。

为自己,择一处繁华之居

  给久居城市的心,置一处诗意栖居的家。泽京·龙樾府雄踞全州城北之芯,以天赋地理位置及交通优势,为城市峰层带来轻奢阔境生活。全州碧桂园,繁华与静谧随心切换,于繁华之上,纵览城市的宽度,绽放生活理想。

为家人,择一处全龄之居

  以自然童趣为主题,精心规划出让孩子释放活力的童梦乐园,让孩子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为长者配套多功能趣味活动场所,打造健康步道等运动设施,让父母在这片舒适的空间放慢时间步伐,找回对安宁的向往,尽享与友邻共度的美好时光。

为爱人,择一处悠闲之居

  全州碧桂园,匠造意境立体园林:曲折回转、层层递进,花草树木高低错落。观景中,渐渐感受宁静舒心,这便是园林生活的禀赋优越。移步异景的臻美大境,让居住回归优雅的诗意境界。足不出户便享满眼绿意,曲径通幽古韵清新,用舒适的生活犒赏心之所爱。

为归家,择一处安逸之居

有好的物业管理,碧桂园才有明天

——桂园集团主席 杨国强先生

  业主时常外出工作不在家,担心家人们的日常生活。碧桂园物业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在社区内实行封闭管理,配备24小时安保巡逻、视频监控、户内可视安防系统等贴心服务让您和家人安享生活,归家无忧。

  与其千言万语的浪漫,不如长久的温柔陪伴。择一好房,珍藏家人的幸福时光。宁静与繁华之间,全州碧桂园,是您对家人最好的告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城市 时代 【责编】 九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