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彰泰“全民创富”计划,抓住2020这次“躺”赚机会 - 凤凰网房产桂林
随着疫情爆发,购房者们难看房,难选房,难买房,彰泰将全部楼盘“搬”到在线售楼部—“彰泰家”,无论您在何时何地,我们都可以给您更贴心的服务,更专业的购房意见。2020在继续打造产品的同时,我们将带您“躺”着“宅”家赚钱!惊喜劲爆,建议扶墙阅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uili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6-52583127_0.shtml

彰泰“全民创富”计划,抓住2020这次“躺”赚机会

凤凰网房产桂林站
2020-02-16 12:08

  随着疫情爆发,购房者们难看房,难选房,难买房,彰泰将全部楼盘“搬”到在线售楼部—“彰泰家”,无论您在何时何地,我们都可以给您更贴心的服务,更专业的购房意见。2020在继续打造产品的同时,我们将带您“躺”着“宅”家赚钱!惊喜劲爆,建议扶墙阅读。

优惠,我们给!

网络购房豪华大礼包

  彰泰家网站及小程序上可随时在线看房,全天一对一客服在线等你来“撩”,为您720°解答疑惑,一站式服务,让您看房轻松。在线买房折扣低至8折,更有特价房源限时抢购活动。


  “宅”家不无聊,每天都有美女帅哥主播抖音在线互动,更充分地和您沟通、讲解。在“彰泰直播购房季”期间,来到直播间,即可参与瓜分千元现金红包、视频会员免费领、抢购房补贴等活动。除此,彰泰重磅推出“全民创富”计划,今日官宣,让您足不出户也能赚钱。让利,我们是认真的!

信心,我们给!

广西全区无理由退房

  网上买房,不能实地考察,担心买了后悔?担心买到手的房子会降价?担心资金计划有变动?给您一颗定心丸—广西全区无理由退房政策,从今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购房的客户,只要在交房前,您都可以随时无理由退房!

  这是彰泰对自己品牌信誉的保证,我们有底气、有实力,让您买的放心、买的安心。作为中国房地产、中国物业服务双百强企业、西南十强企业、广西本土龙头企业、服务业500强企业.....我们一直在用匠心为您打造幸福生活,无论是买房前还是交房后,都让你有满满的安全感。宠你,我们是认真的!

你的收益我保证!

保本赚钱,让你“躺”赢

  打破传统的购房方式,让你无论本人买、推荐他人买、未购买成功都有钱赚。彰泰从今日至2020年6月30日,推出“全民创富计划”,只需缴纳3000元定购金线上锁定房源,就能参与本次“包赚不赔”奖励游戏,规则如下:

1.自己买房

享在线购房钜惠后

最高可再省20000元


成功签订购房合同,定金直接转为房款,并享受总价额外再减最高2万的优惠。

2.推荐朋友买房

退本金后,最高可赚

10000元+1%佣金+抽取旅游基金

(1)朋友成功购买北海、钦州及防城港的房源,返还定金、享房款总价1%佣金、10000元创富金及创富积分;

(2)朋友成功购买其他区域房源,返还定金、享房款总价1%佣金、3000元创富金及创富积分;

(3)活动结束后对创富积分前五名进行额外惊喜奖励。

3.被第三方购买

退本再赚100%

3000本金退回后,再赚3000元


如果预定的房子被其他人购买,不仅返还定金,还给予3000元补偿金,绝对稳赚不赔。

4.没能成功购买

退本再赚10%

3000本金全退,再获300元创富金


若该房源在缴纳定购金之日起,4个月内未被成功销售的,定金3000元全额返还,并给予300元创富金奖励(需要在此期间至少成功推荐3组有效新客户到访)。

  买房“包赚不赔”,赔了随时退房退款。定金“包赚不”,卖出去您将获得高达660%的收益,卖不出您仍有10%收益。了解我们,咨询我们,推荐我们,2020年带你稳赚不赔!


///

点击了解更多彰泰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榜西南10强
彰泰代表广西入选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力排行榜TOP100
载誉而归,2020彰泰向新出发


点击咨询我们同心抗疫|在线看房,安心置业,彰泰家小程序轻松云看房

免责声明:


本资料为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2020年2月制作。



举报受理: 受理部门:风险控制中心审计监察部(1)网络举报:集团官网 www.zhangtai.com.cn/联络彰泰→监察审计页面,点击“实名举报”或“匿名举报”进行举报(2)彰泰集团微信公众号:了解彰泰→集团官网→联络彰泰→监察审计页面(3)投诉举报微信号:ztfk365(4)举报电话:19968157909                  0771-2706981                  0771-2706976(5)电子邮箱:fk365@zhangtai.com.cn
(6)来信来访:南宁市五象大道660号彰泰集团2楼226室,邮编:53020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楼盘 中国 【责编】 九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