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精通集团“2017梦想展望”媒体座谈会圆满落幕 2017-08-08 最新动态通知我

2017年8月8日上午,“2017梦想展望”——精通·伊顿国际媒体座谈会顺利召开,桂林市主流媒体的编辑记者们齐聚精通·伊顿国际,共话企业发展。精通集团董事、执行副总裁王晓毅先生出席并阐述了精通集团的现状及展望,会议由精通集团营销总经理黄光飞先生主持。

座谈会上,精通集团董事、执行副总裁王晓毅先生对各位媒体记者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并就媒体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关于精通集团,王副总裁提到,广西精通集团成立于1998年,属国家大型企业。主要领域有:房地产开发、连锁酒店、旅游养生度假、资产增值服务管理、金融、进口矿贸易、国内外综合市场等。集团旗下公司有:精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宁精通商务连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50多个成员企业,在职员工人数超过6000人,企业固定资产整体超过50亿元,每年纳税额超亿元。 

谈到精通地产,王副总裁说,精通地产怀着“让建筑感动生活”的地产开发理念,以“以客为本、以质求存、以优取胜、以精图新”的工作态度,致力打造成为广受社会、客户、员工、股东尊敬的地产企业而不懈努力。同时,精通地产至今拥有将近2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