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万达九著额外优惠2个点 买房送家电 2020-02-18 最新动态通知我

万达九著建面85-125㎡三房四房低密小高层在售,均价5800元/㎡。房天下网友可领取优惠券,2月份额外优惠2个点,买房送家电,家电可邮寄到家。 万达九著位于桂林市临桂区人和路与兰塘东路路交汇处,是世界500强企业——万达集团精心打造的纯新盘,项目占据新区核心区位,花生唐购物中心/吾悦广场/万达广场/金茂中心/新东西巷(规划中)/海吉星等众多商业环伺,毗邻崇文小学、临桂中学、复兴中学、万福路翰林双语小学、师大二附 (私立小学)、桂林中学临桂校区、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桂林师专临桂校区等,并自带社区幼儿园。是临桂新区不可多得的低密社区。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