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佳信资本大厦HAO公寓新品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 凤凰网房产桂林
2018年10月20日上午,佳信资本大厦HAO公寓新品发布会暨维意定制家具【宅空间】签约仪式在美丽的南溪山公园旁—HAO悦国际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uili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0-51687318_0.shtml

佳信资本大厦HAO公寓新品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凤凰资讯
2018-10-20 22:17

    2018年10月20日上午,佳信资本大厦HAO公寓新品发布会暨维意定制家具【宅空间】签约仪式在美丽的南溪山公园旁—HAO悦国际营销中心隆重举行。HAO公寓领导、桂林主流媒体及数百名市民,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会的正式启动

     佳信资本大厦,建筑面积15000㎡,目前7-11层都市精品禅意主题--HAO酒店正式进驻,酒店装修紧张施工中,12月份盛大试营业。

     本次发布会主推3-6层的HAO公寓产品,多功能灵动户型,宜商宜居宜办公,拧包即可入住,引领城市潮流新生活方式。

     随着楼市产品的多元化的发展,商务办公加居住型--综合性住宅需求人群的日益剧增,一个新的都市型公寓品牌——HAO公寓应运而生!HAO公寓寓秉承着打造“创业理想+有态度的生活空间”的理念,满足人们对投资或办公结合生活的需求,为客户提供酒店式定制的管理,公寓式服务。

    由国际知名家具品牌--维意定制家具【宅空间】倾力打造的个性化HAO公寓定制式装修,全球大品牌值得信赖!

     HAO酒店地处桂林繁华的中心地段,背靠南溪山公园仅50米,东靠5亿重金打造的龙船坪特色街区码头,两江四湖10分钟车程,阳朔必经之路,是桂林旅游交通枢纽要塞之地。配套也十分完善,往北50米是百年荟商业综合广场,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往北十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西城步行街、十字街;往东可到达红街、联达等。 HAO公寓产品全城首发,欢迎各界朋友莅临营销中心现场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城市 商业 【责编】 九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