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度调查!“万象·芭堤雅”复工仪式现场遭疑似黑社会团伙蓄意破坏始末 - 凤凰网房产桂林
2018年10月18日,本社记者在参加万象·芭堤雅“万象更新全新启动”复工仪式时,遭遇了一起疑似黑社会团伙现场闹事事件,主办方及时报警,警察出动迅速,没有造成更大的骚乱,但是现场不明身份的可疑人员身份成谜,人数众多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uili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0-51687267_0.shtml

深度调查!“万象·芭堤雅”复工仪式现场遭疑似黑社会团伙蓄意破坏始末

凤凰资讯
2018-10-20 20:10

2018年10月18日,本社记者在参加万象·芭堤雅“万象更新 全新启动”复工仪式时,遭遇了一起疑似黑社会团伙现场闹事事件,主办方及时报警,警察出动迅速,没有造成更大的骚乱,但是现场不明身份的可疑人员身份成谜,人数众多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防爆警察现场维护治安)

 

(疑似黑社会人员聚集在活动现场附近)

于万象·芭堤雅的业主来说,复工活动象征着他们安居乐业梦想的实现,无疑是一件好事;对项目的开发商来说,临桂区发展愈来愈好,房地产市场也稳步升温,商业价值也越来越高,万象·芭堤雅的复工,不仅能够提升开发商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能够享受其市场价值;对政府部门来说,此次复工,不仅解决了数千名业主的安家问题,也为其他烂尾项目做了表率和榜样,是一件利于社会稳定发展的事。

(万象·芭堤雅复工仪式现场,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业主代表到场庆贺)

 这样一场三方共赢的活动,看起来没有人有理由阻挠万象·芭堤雅的复工,现场的闹事人员又是为何而来呢?他们又有什么目的?为了理清事件背后的真相,本社记者多方走访调查,希望能够找到答案。

在10月18号冲突发生的同时,复工仪式现场有人闹事的消息也传到了万象·芭堤雅的业主群里,群里的业主们也气愤难当。大家纷纷在群里、自己朋友圈里谴责组织此次闹事的人。

(万象·芭堤雅业主朋友圈截图)

 

(万象·芭堤雅及海德堡业主交流群聊天记录截图)

在业主们的谴责声中,都将矛头指向了同一个人——晏某某,并且直指他组织了黑社会到现场闹事。晏某某是谁?他为什么要破坏万象·芭堤雅的复工?在全国都积极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运动的今天,他顶风作案,组织黑社会到现场寻衅滋事,背后是否有什么利益驱动?记者走访了相关知情业主。

业主张先生告诉我们,晏某某是万象·芭堤雅房开公司前股东,4年前,因为资金链断裂,项目停工,业主们只能走上艰难维权的道路,经过4年的努力,才迎来今天项目的复工,而此时晏某某看到项目重启,觉得有利可图,在他当年已经做了股权转让的情况下,还想要回以前的股份,目的不成就蓄意破坏项目复工。张先生气愤的说:“我们经过4年的努力,好不容易有一家有责任感敢承担的企业出面帮我们解决问题,我们所有业主都非常支持,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人来破坏这个成果,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调查,把幕后主使者找出来。”

 

(万象·芭堤雅业主群部分聊天记录)

股权纠纷?这个敏感的词让记者心中警觉起来,万象·芭堤雅的业主们好不容易迎来复工,如果因为股权纠纷而停摆,那么对业主们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万象·芭堤雅开发商之间究竟有没有股权纠纷?什么样的纠纷能够让人不惜冒着触犯法律的风险顶风作案,也要破坏复工活动?为了寻找真相,记者采访了万象·芭堤雅的开发公司桂林东方万象置业投资公司的相关人员。

桂林东方万象置业投资公司的相关人员告诉我们。业主口中的晏之华的确是开发商之前的一个股东,但是据公司掌握的材料,当时晏某某已经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并且也由他本人签字,关于晏某某股权问题的纠纷,我们已经全权交由法院去审理,法院如何判决我们就如何执行,但是我们所有决策都围绕着一个前提,就是以万象·芭堤雅的复工工作为先,任何内部矛盾都坚决不能影响到项目的推进。目前万象·芭堤雅的各项施工作业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请业主们放心。

 

(股权转让协议)

桂林东方万象置业投资公司的人还告诉我们,根据公司的调查,基本上可以确定,此次事件是一次有组织有预谋的黑社会团伙作案,而且活动现场他们还扬言要对后期项目的施工现场、售楼中心、办公大楼实施黑恶手段,威胁、恐吓项目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公司相关领导非常重视,目前公司已经向有关政府和公安部门提交报告,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彻查黑社会团伙的幕后主谋,将其绳之以法。万象·芭堤雅的重建,不仅关系到公司,还关系到上千业主的利益,所以公司相信,有关政府部门一定会清查这件事,如果有谁企图进行不法活动,一定会及时处理,将这些不法分子绳之於法。 

(桂林东方万象置业投资公司向有关部门递交的材料部分内容)

同时桂林东方万象置业投资公司表示,此次万象·芭堤雅项目的复工,公司是顶着很大的压力,也下了很大的决心,秉持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能够让所有万象·芭堤雅的业主实现安居乐业的梦想。万象·芭堤雅的复工,是符合人民群众的利益的,也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相信相关部门会给我们营造一个安全的施工环境,而公司会排除一切困难,竭尽所能的保证项目的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给业主们一个完美的家。

 

(万象·芭堤雅销售中心正在装修)

本社记者也就此事联系了公安部门,公安部门表示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不方便接受采访,但是对一切违法犯罪行为,警方都不会姑息,请市民们放心。

经过了4年的漫长等待,万象·芭堤雅终于凤凰涅槃,复工重建,对于所有深受烂尾项目所苦,还在艰难维权的业主们来说,都是一个利好消息。我们希望,所有业主们都能够安居乐业,这关系到几千人的住房问题和整个社会的稳定,相信有关部门一定会全力保障万象·芭堤雅的顺利施工,本社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 中心 项目 【责编】 刘林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