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突发!桂林“万象·芭提雅”项目复工仪式闯入不明身份者现场闹事 - 凤凰网房产桂林
2018年10月18日,本社记者与众多媒体同行一道,受邀参加万象·芭提雅“万象更新全面启动”仪式,仪式现场,人群中突然冲出几十名身份不明的人员直接进入活动会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uili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6557_0.shtml

突发!桂林“万象·芭提雅”项目复工仪式闯入不明身份者现场闹事

凤凰资讯
2018-10-19 22:36

2018年10月18日,本社记者与众多媒体同行一道,受邀参加万象·芭提雅“万象更新 全面启动”仪式,仪式现场,媒体代表、房协、承建单位、业主代表、金融机构等都到场庆贺,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然而几分钟后,人群中突然冲出几十名身份不明的人员,其中十几名人员更是推开保安,直接进入活动会场,并对现场嘉宾做出推攘、驱逐等行为,记者与其他嘉宾一起被推离座位。现场还听到有人大喊“骗子”,有些闹事人员还推倒了花篮,在现场引起了一片骚乱。 

(身份不明人员进入会场)

记者观察发现,除了闯进会场的十几名身份不明人员之外,会场周边聚集了将近上百名身份不明的社会人员以及5、6辆轿车。为了现场人员的安全,主办方迅速报警,警方出动防爆警察维护现场秩序,混乱持续了十几分钟得以平息。 (防爆警察现场维持秩序)

据记者了解,万象·芭提雅项目的复工,不仅是对芭提雅项目的业主,对整个临桂甚至是整个桂林的房产市场都有深刻的意义。众所周知,桂林房地产市场烂尾项目众多,万象·芭提雅项目自2014年停工至今已4年,其间业主经过多方努力和维权,2018年9月28日相关单位组织召开协调会,临桂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政府办、住建局及法院、税务、施工单位、业主代表等参会,一致同意桂林东方万象置业投资公司万象芭堤雅项目重建,由临桂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宣布批准,9月28日上述项目正式启动。

10月18日的启动仪式,宣告了“万象·芭提雅”项目的全面复工,这不仅给万象·芭提雅的业主带来了好消息,也给同样深受烂尾困扰的其他楼盘业主带来了一剂强心针。如此意义重大的复工活动为何会引来不明人员现场闹事?万象·芭提雅项目的复工得到了业主的赞誉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本应该是一件利于社会安定团结的好事,为何还会出现不和谐的声音?从现场捣乱的人员规模和行动来看,更像是一场有预谋有组织的闹事活动,这其中有什么隐情?此次闹事事件是否有人在背后操纵?操纵此次活动的人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背景下,还敢冒险纠结人员在如此意义重大的活动现场寻衅滋事,背后是否有什么利益驱动?这件事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幕后黑手是谁?本社记者将继续跟进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盘 项目 【责编】 刘林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三开三罄 | 安高·申宸院三批次开盘完美收官!人气口碑双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新闻快讯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