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桂林之上,世界厅堂/彰泰开启城市人居新时代 - 凤凰网房产桂林
每一座新城市中心的崛起,都标志着一个新纪元的到来!每一次区域的推进,都是城市变革和资源的一次整合。8月11日,“桂林之上世界厅堂”彰泰·中央城营销中心在城市众多行业精英及媒体的见证下实力绽放,新桂林发展进程再一次迎来新纪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uili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1-51568392_0.shtml

桂林之上,世界厅堂/彰泰开启城市人居新时代

donews官方微信
2018-08-11 17:39

每一座新城市中心的崛起,都标志着一个新纪元的到来!每一次区域的推进,都是城市变革和资源的一次整合。8月11日,“桂林之上 世界厅堂”彰泰·中央城营销中心在城市众多行业精英及媒体的见证下实力绽放,新桂林发展进程再一次迎来新纪元。

彰泰·中央城营销中心的盛大绽放,标志着临桂从此进入全业态生活品质元年。上午9:00开始,营销中心现场就人头攒动,来自彰泰集团的主要领导和桂林市数十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大家齐聚一堂,在优雅盛放的营销中心见证了临桂居住时代的又一次跨越!

临桂价值全面爆发,未来前景极具吸引力

城市历史的发展轨迹总是相似的,临桂也不例外。对于大多数置业者来说,临桂新区以肉眼可见的发展速度是吸引他们最大的原因。2007年,临桂新区开启建设元年。新会展中心、一院两馆落址、新版两江四湖呈现、全域旅游增长等临桂价值全面爆发,彰泰中央城更是身倚中央区域,成为置业者向往中的热地。

一座中央城,造就临桂未来价值坐标

每一个时期,必然有一座建筑成为城市未来价值坐标,而在今天后,这份荣誉归于彰泰·中央城。事实上,对于彰泰集团来讲,彰泰·中央城并非只是一座项目,而是基于桂林这座城市的特性、及购房者需求,以临桂新区发展为鉴,蕴制而成的一件不可复制的生活艺术品,全面开启新桂林、新中心、新商圈时代,带动临桂生活体验的再次升级。

彰泰全业态巨著,启幕临桂人居新篇章

彰泰·中央城作为彰泰集团在临桂的首个全业态作品,是继临桂彰泰红、彰泰郡等八个项目之后的又一高端巨作。项目荟萃高层、洋房、院墅、公寓、酒店、商业一体,以全高端系产品业态,构筑城市低密生态社区,兑现彰泰幸福生活服务品质,造就理想人居的天时地利,为区域带来人居变革。

广西地产领军企业,大牌口碑自带关注

这场盛事如此成功的关键因素,当然少不了彰泰集团的众多业主粉丝以及客户粉丝们。彰泰集团广西地产领军企业,深耕桂林26载,可以说是最懂桂林、最懂桂林人生活的开发商。26年一路劲取,用心筑造幸福生活的理念。

精彩纷呈的活动现场、价值不菲的豪华大礼无一不让到场的嘉宾们畅快一番。动感单车、机器人乒乓球等各环节精彩纷呈,亮点频现,足以让到场来宾感受一个时代的盛情。

任何一座城市价值升级,都需要有新的力量来驱使!彰泰·中央城营销中心如今已全面盛装绽放,诚邀全城赏鉴,共同见证更世界的桂林,以及更中心的人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路劲 城市 【责编】 九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